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想像一下,生活就跟迷宮一下......

  最近一直沒好事發生,雖然說這是我習慣的生活,但~偶爾有點生活中的溫馨,畢竟是我一直想追求的生活,可惜,我總是忘記去把握,或是說把握完後又把他給扔掉了。

  老天……有時候我還真厭倦我這種個性……

  大概就是我的國家又給人打了,魔獸越來越沒有興致玩,每天的上班都讓我胃痛,除了痛快的喝酒外,只剩下每天的問候可以讓我抒懷,而最後這個,在今天給我扔了,妳奶奶的,不過後悔是我最常做的事情,面子則是我最重視的東西,當這兩個不能並存時,我往往會……不對,這兩個一旦同時出現,基本上我也不必做選擇,就等著挨巴掌或是迎接最悲哀的結局便可以。

  我會很想笑,因為這就是我選擇的成年人的生活,三年前我會以生為悲劇英雄為榮,而三年後,不斷出現的類似情節,早已讓我身心俱疲,被工作壓力壓的到處亂跑,跟女人在一起又分開的複雜劇情,像當兵一樣,那些種種解脫不了的惡夢不停的困擾我,似乎生命中開始出現陰影了,不由得,想起了以前常幹的蠢事就是了,真懷念那段時間的說……。
  現在只能每天喝酒解悶~看什麼時候可以解脫吧,這段期間,應該是很難快樂起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