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每天都是惡夢的開始....

  又是一天的痛快大喝,又是一天的討厭的感覺,又是一天的….凌晨五點驚醒,他媽的,每一天都是惡夢,醒跟睡根本一樣,我走不出去這一個世界了,我想……每天都在回想著非常多的事情,操他媽的……誰可以來給我一個痛快呢。

  我想今天的文章是不需要深度的,與其說這是一種類似文學的呻吟,不如說他只是一種發洩,把一些無意義的單字串成句子後硬湊在一張紙上面,哈哈,林被以前最討厭這種文章了。

  像這種討厭的日子裡面,就只好多聽歌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常常在聽慶幸有你愛我,他的歌詞,似乎在哪一段上面一直吸引著我,但我也說不上來到底是哪一段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