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男人當如是 - 同居生活

  話說......有一天,我終於考上研究所的時候。

  想想看,久違的學生生活與充滿女大學生的環境是多麼的誘人,現在這種可以跟二十幾歲女大學生共同相處的俱樂部,一個月要價需要兩萬餘元,只要當上學生的話,這種生活就是免費,而且到處都有機會。

  真系勁野,學校生活,我來了!!


  不過,經過了幾個月後,我發現年紀果然不饒人,那些扣除掉身材健美與長相愛國的人士不論,其餘女生若不是愛上其他男生,也已經是名花有主,剩下的則是正在「穩定發展」中。

  算了,大叔就要有大叔的風格,老子什麼都沒有,就是錢多也就是了。

  我一直以為自己會這樣想,直到剛剛聽到了一件非常令人痛恨的一件事情,他媽的,我的組員竟然正在同居!!!

  同居阿,寶貝,是同居阿,就是那種「可以看到她日常生活裝扮」的生活阿,可以在生活中途「不小心做了原本需要精密規劃的碰巧尷尬事情」,幹你娘,真的是幹你娘的爽歪歪。

  而且最幹的就是,那個女孩子是屬於嬌滴滴的類型,就是那種你看起來不是天使就是白痴的天然呆(或稱為天然萌),天阿,要是換成我,我一定會瞬間規劃出「一堆巧合」,但很可惜的就是男主角不是我,我咧幹你娘。

  剛剛那個天然呆說:「哎,我(不對,我更正一下,她是說人家)......昨天兩點才睡」。


  我咧靠被,因為她正在等我組員洗完澡,哇靠,會不會太爽,大叔我真的敗了,我真他媽的敗了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