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心痛的感覺,有點像電腦需要重開機......

  少了女朋友後,也少了工作後,生活似乎變的不知道重心應該放在哪裡,需要空閒的時間,來想想誰?需要多搾出一點時間,來做什麼?想要多呼吸一點空氣,需要逃避什麼?有點想要解脫,為了什麼?

  所以,其實擁有Reset的電腦是最幸福的,在漫長的開機時間中,電腦可以跟各種元件交談,重新溝通,不管彼此願意不願意,仍然得強迫著去對話,然後一起達成和諧的互動,終於來到了開機,媽的,我可真羨慕這種世界。

  我曾經在一天安裝了五份線上遊戲,結果卻一次都沒有玩,又再度反安裝掉,我到底想要什麼呢?真是搞不懂啊~還有什麼需要去追求的呢?

  現階段真夠悶了,要問我對什麼哲學性的狗屁問題,我想都會被我打吧,比我黏長一點的人很習慣這種生活了,會用各種一成不變的生活習慣來逐漸麻痺掉自己,最終,學會了生活就是這麼一回事,不管什麼狗屁倒灶的鳥問題,總是有辦法解決的,我非常不喜歡這種生活,但是世界就是這麼奇妙~

  幹,我正逐漸往這方向前進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