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認真的男人 - 最跟狗屎無異

  剛剛在討論事情的時候,家人同我說:你更應該調配自己的時間啊。


  對,我調配的恰到好處,我已經半年沒有休閒生活了,我的時間跟精子一樣噴射到牆壁上然後被裂縫吸收,我的神經全被榨乾了,我不再有浪漫的思想跟頂尖的智慧,我強悍的理解力現在全部一點一滴的進入黑洞,浪費在一堆不必要花神經卻總是會有人搞砸的白痴問題上!

  我調配的好極了,我每天利用上班前20分鐘看網頁與電腦,利用下課後兩個小時思考明天跟後天該怎麼再來提領的我時間跟腦力來用,其他時間全被狗啃了,頂尖的白痴,連一件事情也做不好,他們把太多時間花在玩樂上,中下的白痴,則把大多時間放在理解問題上,最下位的白痴,就是林被,我他媽的為什麼會讓自己活的跟狗一樣。

  為了這些狗屎問題,我連親人的最後一面也沒辦法見,我他媽的算什麼,去加油站打工檢垃圾當閒人都比現在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