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重點,要放在經典位置上

  1.天天想看見你,想知道你在做什麼,但是卻又不講,只用很小很小的動作表示,比較常見的,就是找你吃飯,吃到十二點為止才放過你。

  2.見到你又不能「正常」做自己,搞的自己傻乎乎的,只是這份「不正常」似乎總是令我頭痛,畢竟正常代表聊天,而不正常,通常代表整妳。

  3.總是找你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喜歡打聽你的小事情,比如小時候好玩的事之類的,講完後再無情的恥笑你(淚)。

  4.雙女喜歡你的話,會藉機暗示你自己沒事做,不如出去玩玩,所以接受到這種暗示的男生,動作要快,如果要去環島,請快點加滿油,她通常會在跨年左右跟你說,如果要去火星,請快點打電話給NASA,否則雙女會叫你不帶氧氣罩的陪她上太空喔......

  5.會頻繁傳簡訊給你,只是那些簡訊常常會受限在文學程度不一的情形下,給你不同程度的刺激與飽足感。

  6.你和別的異性說話時,她會偷聽……囧……還是裝作自己沒在聽的樣子,不過有一搭沒一搭的時候,你就知道她在質詢你了,嗯,可怕。

  7.說話時看著你,表面沒事,其實心裡很虛,很容易就臉紅了......小心別刺激到她,雙女害羞到極點的時候,會死命搖頭不講話的喔。

  8.在你面前會比較含蓄,話說,雙子是個思想比較靈活的星座,但在自己中意的人面前總還是會害羞的,而且會變得呆呆的,講話會呈現一種迷離又失憶的狀態。

P.S:當初我還以為她完全沒專心聽我說話,害我一整個難過了。

  9.會利用各種機會接近你,雙子遇見喜歡的人是不會太被動的,有時候你以為她很害羞很被動,其實,那也是一種引誘你主動的方式,但是這招要注意,我曾經看過一個失敗的案例,那就是雙女明明真的認為他很變態,然而那位仁兄卻還是繼續追蹤雙女地址追過去拜訪,真慘。

  10.看見你就笑!不是害羞的笑,而是邪惡的笑......一般雙子女邪惡的笑時,就可以確定你已經是她的囊中之物了,這其中處女男可以說是一大代表,處女男喜歡自虐,更喜歡被虐,而詭異的是,雙子女喜好的是虐人,還有施暴,這一對還真是詭異。

  11.會叫你去聽某首歌或者看某部電影,就真的很恭喜了,因為她要一起交流心得看法,這時候一定要專心看,如果雙子女說「咦?有這一段嗎?」,那就是在測試你到底真的有沒有看過囉。

  12.空間裡的歌會換得很快,單獨的時候,放五個月也是那十幾首歌,但是愛上人的她,歌就經常換了。

  13.心情會換的飛快,比換歌更快,第一秒看見你微笑,第二秒就興起整你的念頭,第三秒就等著驗收整你的成果,第四秒......嗯,第四秒之後開始想整你的第二種方法,總之,這段期間她在想什麼,是我們無法瞭解的。

  14.會打聽你的星座,並默默研究,真恐怖。

  15.你開心她就開心,你難過她就難過,雙子女事實上很容易被周圍的人影響,尤其是喜歡的人的個性、語氣、思考邏輯,會很瘋狂的完全複製過去,很明顯,但是如果複製過去的個性跟她原本個性不一樣的話,一邊複製,你一邊就得面對雙子女的壓抑跟忍耐囉,要小心。

  16.你不高興的話,雙子女不會一直跟你哈拉,如果你不高興是沉默,她會學你沉默寡言的樣子,如果你不高興是嘮叨,她就會講很多完全沒有聯繫的事情,目的不只是轉移你的注意力,更重要的是她是一片鏡子,一個小女孩,一個比誰都單純的......小惡魔。

   17.靠近你說話!為了聽清楚你說的每個字,不放掉任何有用的信息,或者,你可以理解為,這是某種陷阱什麼的,你才不會知道呢,只是別隨便下承諾,雙子 女會記到心坎深處的,當然,也有所謂的「不做不錯」的消極心態,不給任何承諾,或給很少承諾,那麼雙子女將會默默忍耐,等待爆發,總之,很難猜懂。

  18.以各種理由送用心的小禮物,節日什麼的,而且總是會用藉口來代替心意,很讓人受傷又心癢呢。

  19.主動和你分享小零食,有一句話是重點:「一起吃吧」、「一起喝吧」,這是關鍵點喔。

  20.對了,有一個很強悍的看雙子是不是喜歡你的方式,主動牽手吧,她不喜歡你的話會一巴掌給你,喜歡的話,你將會看到史上最害羞的物種正坐在你對面,賭運跟膽量都要夠,祝你幸運。

  21.雙子女很細心的!關係越好,越會用關心來替代愛,怕你冷著了,熱著了,吃多了,餓著了等等等等……因為這很重要,也很實用,重點是她們可以對朋友笑,但卻不會傳這種訊息,這是分界線。

  22.白天會給你幾條小短信,沒什麼內容,目的只是提醒你,她想著你,但又不想打擾你工作或休息。

  23.會給你說晚安……但她們也會對豬豬、娃娃、兔兔等物體說晚安,所以還是很安慰的!

  24.牽你的手,不要小看這個,其實雙子女不怎麼喜歡和別人表現的太親密……牽手什麼的最重要了,真是太棒了。

  25.看著你笑,雙子女看著喜歡的人的笑容,與其說是看著男人微笑,不如說,他們看著獵物微笑,帶點狡猾又殘酷的貼心的微笑,舉例來說:「喂......(甜甜一笑).......你可以穿裙子給我看嗎?」。

  26. 對你撒嬌,撒嬌是雙子女表達愛意的體現,裝可愛是她的愛好,撒嬌是她的興趣,對你撒嬌,只有當你是那位幸運的男人,才能看見喔。

  27.在你面前很懶,非常懶,讓你幫忙跑腿,其實,你想想看,雙子女對朋友是多麼有禮貌的。對你這樣,那是因為把你歸到自家範圍之類了,所以才不跟你客氣!跟你客氣就是見鬼,以我為例,我每天至少要被整五到十次,這就是最具體的愛,雖然聽起來挺哀傷的。

  28.喜歡幫你化妝,趁你睡覺時鬧你,把你的手牽過來咬一下,親親的時候搞怪等等。雙子就是小孩子,喜歡這種方式表達愛意,你真叫她像偶像劇裡抱著你跟你說些「滿出來」、「漫出來」這種話是不大可能的……她會害羞的。

P.S:事實上也不太可能有正常人在那邊滿阿漫的就是了...

  29.願意放棄一些興趣來來陪你,雙子興趣之廣泛,他能把注意力放你身上,足見對你的重視了,相信我,雙子女瞬間可以想要的東西是非常多的,非常非常多的。

  30.雖然害羞,但不介意任何人知道你們的關係,和你走在一起,很自然,就好像認識很多年的老夫老妻了

沒有留言: